Profile Photo
希望是绝对永动力。
  1. 私信
  2. 归档

【常异色日耳曼组】关于日耳曼家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事情(2)

被喜欢了!开心uuuuu

常异色日耳曼混搭,国设,沙雕文。真就脑嗨产物。

会尽力写成一个坑(你这是什么表述)然后填完它的!(咕咕咕。🕊)

关于异色设定,采用了我自己(海因里希)和两个亲友的设定(爱因斯/尼可)。设定不喜欢可以不看。圈地自萌净化lof关爱你我他。私设会找时间放出来,也会搞到亲友授权的TT

无cp向!单纯搞来玩玩!!不要刷cp!!

有粗口描写。不喜请忽略。

如果喜欢的话真的是超级感谢!!!

以下正文。

基尔伯特想买新的电吉他。作为一个帅气的普鲁士人,他自信的把想法在中午的餐桌上抛给了家里的其他人并满心欢喜觉得能得到赞赏。

…然后被嘲讽了。

“我觉得那种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基尔。”爱因斯托着下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的想法。“你已经有一把很帅气的吉他了,贪得无厌的小孩子。”“你他妈的才是小孩子,爱茨,我是你哥。”基尔伯特也不忘自己的毒舌本性,狠狠的怼了回去。“我说心理年龄。不还是个三岁小屁孩吗,幼稚鬼。”“哈——?爱茨你是不是想打一架?”“愿意奉陪。”“我觉得爱茨说的对,表示支持。”海因里希悠闲地摇晃着手中杯子里的咖啡,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海因里希——!昨晚没揍你你就飞到天上去了?”“海因里希你愚钝的脑袋终于清醒了一回。”爱因斯补了一句。“我一直都很聪明。你个杂种。”餐桌上剑拔弩张。爱因斯与海因里希统一战线,基尔伯特的换吉他计划似乎要失败了。“大笨蛋基尔伯特先生,我也觉得您不需要买新吉他,会扰民,影响这栋房子里的其他人的名声。”“罗迪说得好,鼓掌!”海因里希适时的拍起手掌。“海尼,你也要注意一点。不要这样!”罗德里赫被海因里希这样一弄搞得有些脸红。海因里希快速的凑上去趴在他身上。“这是捧场的报酬。”“…下来。”

基尔伯特把委屈的眼神投向了路德维希,与此同时路德维希正在收拾碟子。“路易斯…”基尔伯特委屈巴巴的看着路德维希,然后路德维希迅速地跑进了厨房开始放碟子。基尔伯特觉得自己眼泪要掉下来了。

失落。

基尔伯特瘫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三个反对者胡搞胡闹。他现在心情极其不爽,特别是路德维希和尼可拉斯——两个笨蛋的不闻不问让他大受打击。我才没有错呢。基尔伯特委屈又不甘的想,缩成一个球。

尼可拉斯走过来揉揉基尔伯特的白毛。“尼可拉斯。怎么啦。”“我觉得你应该换一把吉他。你现在那个太丑了,不适合你。”“唔…”“他们说话不算数,你忘记了吗。真正的权利在路德维希手上。而且路德维希也觉得你可以换。”“…!!”基尔伯特一想觉得不对。“那为什么路易斯刚刚不理我?”

“我们旁边有群疯狗呢。”尼可拉斯伸出手指戳戳基尔伯特的脸蛋。

基尔伯特忍不住笑了一声。“对。”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在自家弟弟的暗中帮助下成为最大赢家。

至于爱因斯,海因里希还有罗德里赫的反应那就是后话了。

tbc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